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志愿者爱心大使团"为老人欢度92岁生日

http://www.jknews.cn  2010-06-30 16:05:42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0日讯(廖嘉)昨天,92岁的吴婆婆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日。吴婆婆是孤寡老人,生日当天孤零零地躺在成都关怀医院的病床上,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志愿者爱心大使团”为老人送来了蛋糕与祝福。吴婆婆感动地说:“三医院的医生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常来看望和照顾我。”
 
    原来,吴婆婆一直未婚,并无子女,这些年来一直孤苦伶仃,全靠社区和医院的照顾。羊市街社区公共事务所副所长胡绍琳告诉记者:“几年前,成都市三医院的医护人员了解到吴婆婆的情况后,“志愿者爱心大使团”便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她的义务,每月都会定时上门为其 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四年间,吴婆婆高血糖、高血压症状都得到了有效地控制,甚至没住进过医院。
 
     据了解,“志愿者爱心大使团”是4年前,由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儿科医学博士、硕士、科主任、护士长、党团员组成的。今年5月,社区出资将无人照料的吴婆婆安排住进了成都关怀医院,“志愿者爱心大使团“依然将爱心进行到底。市三医院内科支部书记丁卫东表示:“我们虽然不是亲人,但是甚似亲人。每到春节、重阳节我们都会带慰问品来慰问老人,我们医院会长期为吴婆婆提供服务,希望她能长命百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