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专注每个细节 成就专业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18-08-20 15:13: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治疗静脉曲张,脉管炎,静脉炎,老烂腿,动脉硬化闭塞症,雷诺氏病,糖尿病足,血管瘤等周围血管疾病为主的重点专科医院。坐落于美丽的泉城东部,位于祝舜路118号,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床位100余张。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精诚、厚德、竞进、济生”的医院精神和“至精、至诚、至爱”的院训,并以“精湛行笃立诚致广”为座右铭,一直前行于周围血管病研究和诊疗的道路上,领跑于中国周围血管病治疗的最前沿。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为现在济南周围血管病医院的大发展大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省市卫生部门表彰。

医院环境.jpg

 医院不断强化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全面优化医疗服务,改进医疗管理,开展护理优质服务,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深入开展医院体制建设,坚持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以诚信规范的医疗行为、合理可信的收费来服务百姓,为向广大患者奉献更加贴心的服务。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为全国最大的周围血管病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文建院,以疗效立院",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治 ﻪ病救人的同时不忘给患者以人文关怀。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医院不断践行患者利益第一的原则,实事求是,收费透明,多年来越来越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与支持。医院实行“一人一诊室”,以充分尊重病人的隐私权,使患者在诊疗过程中更觉舒心、有安全感;设立“网上在线预约服务” ﻪ,通过在线预约挂号服务可以节省广大患者的排队时间。另外,医院始终推行制度化、规范化的人文关怀和“零缺陷”的细节服务:成立“医疗延伸服务中心”,通过家访、信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出院病人进行回访服务,并统一为回访病人建立健康档案,得到了病人家属的一致认可。

二维码.jpg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以打造特色化、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周围血管疾病专科品牌医院为目标。开设静脉曲张,脉管炎,静脉炎,老烂腿,动脉硬化闭塞症,雷诺氏病,糖尿病足,血管瘤等十多个特色精品专科门诊;设有医学检验中心、诊疗科、理疗科、医学影像中心等国际高端现代化特色科室。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贴心的诊疗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