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北京协和医院教授21、22日在济南肾病医院对重症病深度研讨

http://www.jknews.cn  2018-06-18 15:09: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峰会.jpg

继6月8日我院隆重召开“R.F.病种学术峰会暨肾衰竭疑难病症研讨会”之后,广泛吸引了名院专家教授的参与,并且得到了很多专家学者的一致赞扬。为此北京协和医院郑法雷教授于21、22日亲临本院,为进一步规范肾衰竭疑难病例的诊治,提高患者治疗有效率及生活质量,对肾衰竭课题进行深度的剖析,并作分享与交流,且与本院多名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学习并对本院患者进行探望,并对重症患者进行京鲁联合会诊。

研讨会诊.jpg

“R.F.病种学术峰会”的开展,更好地带动了肾脏病学的发展,尤其是肾衰竭疾病诊疗技术在临床中的广泛应用与推广,帮助更多的肾病患者摆脱疾病,奔向健康。

全部改的.jpg

医院简介:

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济南肾病医院,是一家以医、教、研为一体,学院型重点肾病专科医院为标准的肾病专科医院。医院主要设有肾内科、泌尿外科、无创手术室、医学影像科、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和远程会诊中心等,为肾脏病患者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诊疗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