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收费多吗?看病享医保/新农合报销

http://www.jknews.cn  2018-06-18 15:06: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保、新农合,是我国对于城镇居民疾病治疗费用方面的一种补助,是国家赋予广大人民的一项基本保障。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一家儿童特色专科医院,同时是医保、新农合定点合作单位,让前来就诊的患儿享受报销政策,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我国的基本医保体系覆盖率已达到95%以上,虽然人们看病报销的比例在逐年提高,但是对于就医的人来说,想实现即时报销还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针对报销难、程序多的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让报销更加方便。

  院内持卡,申请报销

  为了进一步有效缓解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患儿“看病难、看病贵”的矛盾,切实使广大患儿家庭享受“新医保农合”带来的实惠,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经努力,终于获得了济南市劳动、社会保障厅及济南市市场会议审核通过,正式成为了山东省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农合定点单位,患儿家长只要持医保、新农合卡,就可以在院内申请报销!

  具体报销流程如下:

  持卡就医更加便捷

  参保患儿应持本人医疗保险卡、就医手册、身份证在定点医院就医,不许冒名顶替就医。在享有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享受普通门诊统筹待遇(更多关于医保、新农合问题,详见院内公告)。

  医保开通,助力公益,用爱守护孩子健康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公益医疗事业,曾先后开展了“六一天使基金“系列活动、免费筛查帮扶活动以及医保新农合报销惠民政策落实等,先后帮助了上万例患儿及患儿家庭走出了疾病的困扰,让孩子能看病,看得起病!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关注孩子健康,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温馨提示:医疗报销政策的普及,为患儿的家庭减轻了经济压力,医院报销途径的便捷,更是免除了患儿及家长们的后顾之忧,更专注于对孩子疾病的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