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环境如何?好挂号吗?需要排队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6-12 17:27: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山东省重点儿童专科医院,拥有其独到的“儿童乐园”式就医环境,走进医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布置着各种玩具的儿童乐园,配以符合儿童心理特征和身心特点的游乐设施,让孩子在玩乐中看病吃药,减轻痛苦;孩子感到舒适、愉悦的同时,也能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环境如何?好挂号吗?需要排队吗?

  宽敞整洁的休息区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环境如何?好挂号吗?需要排队吗?

  “儿童乐园”式的候诊区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环境如何?好挂号吗?需要排队吗?

  温馨舒适的娱乐区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环境如何?好挂号吗?需要排队吗?

  专业美观的治疗区

  明码实价,为患者节省每一分钱

  多年来,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人如履薄冰,不忘初心,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带着感情下病房,想着病人开处方”,对患者做到“就诊多一些介绍,护理多一些问候,检查治疗多一些解释,康复多一句嘱托”。在诊疗过程中树立起“用我们的责任心,换取病人战胜病痛的信心;用我们的耐心,换取病人的安心;用我们的细心,换取病人的舒心;用我们的爱心,换取病人的放心”的服务观念。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坚持“诚信医疗,平价为民”的原则,在保持好服务、高疗效的同时,采取各项措施,降低医疗费用,让利于民,为百姓节省每一分钱。为降低药费、减轻患者负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一方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缩短患者住院时间,降低并发症的发生率;另一方面借助医院自身优势,把药品进价成本降低,规范医生合理用药。

  医院八项承诺

  一、自觉遵守国家卫生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范医院医疗行为,严守行业纪律,打造“诚信品牌”,构建完美医患关系典范。

  二、保证做到“四个心”:细心观察、精心护理、耐心诊治、贴心服务。“五不准”:不准以任何理由怠慢病人;不准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与患者或患者家属发生争吵;不准以任何借口推诿病人;不准索取病人钱物,收受病人红包;不准轻率马虎解答患者诊疗问题。

  三、简化就医流程,缩短候诊时间,实行“无假日”医院,温馨夜诊;以人为本,开设“绿色生命通道”,从管理上体现诚信,从制度上规范诚信。

  四、根据患者病情,认真检查,规范用药。

  五、保护患者隐私,尊重患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六、价格公开、规范收费,主要收费项目公示,100%实行门诊收费明细账单制和住院费用“一日清单制”。

  七、开通健康咨询和网络在线咨询、预约,方便患者咨询问诊,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免费车辆接送。

  八、用药安全,保证质量,严禁使用过期失效药品,严格执行发药查对和告知制度。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实行全年无休、全天候专家门诊,并设有每周三京沪鲁专家联合会诊日,同时,医院简化诊疗流程,依托互联网医疗资源分享优势,开设网上预约挂号、专家在线咨询等多项特需医疗服务,并不定期举办医学沙龙、健康讲堂、医生直播等公益活动,力求把新型的健康理念带给公众。

  儿童健康事业是关乎民族未来的重大工程,更关乎着无数家庭的幸福和希望。由此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始终坚持医疗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文化建院; 以儿童健康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医疗与预防并重,技术与服务并重,医疗与科教并重,自身发展与学科建设并重,用科技和关爱为儿童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