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6个导致恋人们吵架的奇妙关键句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我们昨天又吵架了。”吵什么?忘了!以绝大部分的情况来说,恋人吵架,不是因为劈腿也不是因为欺骗,往往都是因为吃饭、睡觉、看电视等无聊琐事,第二天早上睡了一觉醒来,就忘记昨天到底是为了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发雷霆。可是日积月累下,这也可能会造成双方往后爆发争议时的,再度拿出来吵架的“旧帐”,因而引爆“分手”的理由之一。最近一位法国男作家出了《猫咪吐了》一书,以男人的角度纪录了日常生活无足轻重的口头禅,是如何擦枪走火引爆两人之间的世界大战。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