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让所有男人都会发狂的一句情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伦敦图索夫人蜡像馆新摆出的好菜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蜡像,其屁股是由类似人体组织的泡沫塑料及硅树脂混合做成的,可以随意压挤,还有弹性,这下引发无数女性的美妙遐想,很多人蠢蠢欲动,要亲临蜡像馆“亲”拿捏一下,是的,这是新女性的隆重享受,因为这也是消费美男的时代。

  莎士比亚的长句诗章已经过时,告别琼瑶式的言情,告别散文化的意淫,新女性不愿在空想中浪费自己的精力,因为旧式女性往往因为沉溺于爱情的想象泥潭而忘了睁开眼睛仔细推敲具体恋人的美人沟、臀部造型、十指甚至他的的唇际线……特别是中国女性深受“言情”审美趣味的毒害,以为扔下香帕就是风情,以为倚门嗅花就是浪漫,以为化作一块石头就是天长地久,以为葬花就是美伦美奂的痴情……于是,大规模地、集体无意识地犯傻,一味迷恋于“爱情” 抽象的美丽或者忧伤,而忘了你是在爱“这个人”以及爱情的“快乐原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