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收服男人心的10句经典名言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世间男子在给你承诺时固然是真心,但在背叛时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时,明明是他变心了,他也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优点不见了。

  1、请记得,若是男人对不起你牞请坚决与他分手。你还得记住,千万不要发脾气,要温柔地分手。若你发脾气,你们分手的理由会定位于性格不合,若是温柔分手,你们不过是无缘,不过是世间遗憾。亲爱的,多给男人一点遗憾。对于遗憾,一直都是男人心中一道凄美的风景线。男人们大多不懂珍惜,信奉得不到才是最美丽、失去的总有诗意。让他失去你,比你失去他要在心理上占优势。

  2、如果你不想做个受伤的女性,就不要试图去征服一个40岁以上,从未结过婚、也没有固定女友的男人。通常情况下,这种男人要么受伤太深导致性情孤傲,要么就是性无能或爱无能。

  3、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最好方面,是看他是否把你带入他的世界、他的生活当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人名言经典宝典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