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常说的32句爱情谎言(经典)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爱情谎言

  (一)女人的经典谎言

  第一句:“我看上你可不是因为你的钱(或者是你的地位)!”

  仔细想一想,女人又不是白痴,什么都没有,只有爱情能当面包去吃饭啊?即使你现在没有,那么她的眼光也能看见你的以后,如果你很有能力,她肯定把你当作可升值性股票把你攥在手里。

  第二句:“你以为我想去啊,是xx非拉我去的。”

  谁拉谁去的啊?自己想去就去呗,我又不是不让你去。

  第三句:“你做饭做的真好吃。”

  哈哈哈哈!她这么说的时候千万别只顾着高兴,她的意思是:既然你做饭这么好吃,以后就你做好了……

  第四句:“给我讲讲你和你以前的她的故事,我不会生气的。”

  谁信谁完蛋!女人不吃醋谁相信啊?哪怕那是过去了500年的事情,等你说完了,她们就完全露出丑恶的嘴脸,要么哭啊闹啊,要么就让你干这干那,还美其名曰“劳动改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人爱情经典谎言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