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那些误导女人的所谓经典“忠告”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生活也好爱情也好,看着光鲜也好凄凉也好,其实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不过,总有人愿意拿往往不一定成功过的,因为失败而矫枉过正的个人经验指导别人。在某个阶段,女青年往往将一些错误桥段奉为经典……

  男人啊就没一个好东西

  这句话想必不陌生,在电视剧里在日常生活里,总能顺便就听见这句批判一半人类的话。它出自被欺骗伤害的女人,或者过来人对年轻姑娘的劝告,走的都是无限放大的路线。一个女青年,如果这样看待本来应该和谐相处的异性,并且要从中挑一个人共度余生,却抱着仇视的心态。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