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所有男人都喜欢听老婆说的五句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我们常常能听到或知道女人想要什么、想听到什么,或者关于怎样满足或取悦女人的要求的很多其他看法。而男人呢?我们却很少能了解到男人想从女人那听到些什么。

    女人常常对男人情感需求发问,并且经常让男人有心事的这种特性减少,可以说她们一直就这么做。进化心理学从另外个方面证明了这点。

  男人也有情感需求,尽管没女人那么多。在对你的男人想听你说什么进行考虑之前,让我们首先考虑下在进行适当交流和有效倾听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