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写给跟人私奔的老婆的一封信!

http://www.jknews.cn  2010-07-19 10:36:14  搜狐  编辑:admin

  怎么着啊,出息了你,学会离家出走了!我这才出了几天差,回家一看连大衣柜都清空了!可以啊你,怎么没想着把咱们家的组合音响电脑电视什么的也都搬走啊?就留一纸条儿就撒丫子飞奔,哭着喊着追寻自由去了,那他妈我成什么人了?到时候你爸问起来,我怎么知应他们?告诉说我媳妇跟着网友私奔了?要是他们信也行,问题是头天还好好儿的,这一转脸连人影都没了,我信街坊邻居也不信啊。

  你丫到底想怎么着,明说吧,想离婚也行,我也不拦着你,可你也得事先给我一准谱儿啊,起草一份离婚协议书什么的啊,难不成怕我不肯离?

  你也不想想,在外面腥风血雨折腾了小半辈子了,我他妈怵过谁啊我?平时说你任性,不懂事,耍小孩子脾气我那是疼你,为你好,希望你能进步,你丫怎么就听不出个好赖话呢平时我亏待过你么?我是不给你吃了还是不给你穿了我?我们同事老李他媳妇穿件深圳产的AZONA就美出大鼻涕泡儿来了,你丫一礼拜换一身秀水街范思哲还老不乐意?对门小刘他们家一个月才吃一顿红烧肉,咱们家有事没事就满大街溜小馆子,生活都小康成这样了,你丫还想怎么着啊?

  如你所述:“我觉得和你一起的日子已经没有了激情,变得平淡如水…”这话又是从哪儿说起的?非得是身上绑着TNT满世界搞恐怖活动或者兜里揣把小刀劫持国航飞机那才算是有激情了?

  我知道我不是个富有生活情趣的人,可是临结婚那点儿,同时追你的那个在迪厅放唱片的孙子,他有情趣他有激情,你那时候怎么不跟他走啊?哦,还是觉得我这样的人有安全感吧?按你的话说了,鱼你所鱼,熊掌亦你所欲那合着你欲到后来,我他妈是鱼啊还是熊掌啊?什么好儿都让你一人落了,那满大街的超龄未婚男女都是干吗吃的啊?别以为我追你的时候,多夸了你几句“即漂亮又有气质”你就把自己当七仙女儿了,明告诉你吧,我还真不是董永那号大言不惭吃软饭的面主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老婆私奔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