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老婆嫌老公太老 找小情人当替补派出所吵架

http://www.jknews.cn  2010-11-18 13:04:53  海峡都市报社  编辑:admin

本报讯 老公大自己9岁,马小兰(化名)觉得很吃亏。因此当老公洪冬明(化名)找到她偷情的对象并报警时,她在派出所当场与他争吵了起来,不满丈夫占了便宜还报警。

14日下午在鲤城区江南派出所,洪冬明将手机打开递给民警,只见屏幕上的短信是密密麻麻的“我爱你”以及“难忘销魂一刻”等字样。

洪冬明说,当日下午1时起,他的手机短信不断,他有些好奇便打电话给对方,听到的第一句话是“小兰,我想死你”。洪明白其中存在“隐情”,回答:“我是小兰的丈夫。”不想对方竟说:“我是她男朋友,快把电话给小兰。”

洪冬明火了:“有种就告诉我你在哪。”对方口气也强硬起来:“我在某某网吧,你欠揍就过来。”10多分钟后,洪冬明赶到,双方推搡吵闹但没动手,心急气恼的洪冬明掏出电话报了警。

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又将马小兰传唤来。三人一说开,事情便清楚了。

原来,10月1日那天,在江南某超市当收银员的马小兰,认识了顾客刘小川(化名),觉得刘小川年轻俊美,便要他留下QQ号聊天,当晚两人聊了不到半个小时,马就约刘“出来坐坐”。

马小兰说,此后有时上午,有时傍晚,甚至上班一半,她均主动找到刘的租房幽会,她直言自己20岁时结婚,丈夫大她9岁,一直以来心里不舒服。遇到刘小川时她有些“动心”,网上聊天得知他只有18岁,就决定“拿他当补充”。马坦言:偷情我承认,但不偷情可能要离婚!

马小兰已婚,刘小川说马没说过,他自己也想不到,毕竟她才23岁。至于为何给洪冬明发短信,他说他被耍了,14日中午他想见小兰,便到超市找她,小兰没上班。于是问她的同事要号码,结果人家将洪的电话报给他,而他担心小兰说话不便,便狂发短信。

事情弄清楚后,许警官先对刘小川教育一番,让他不再与马小兰往来,就将他放了。随后许警官把洪冬明夫妇叫在一起,马小兰说孩子才1岁多,她不会离婚。

洪冬明是江西人,32岁,马小兰是四川人,23岁,两人是在泉州打工时结婚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