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幸福婚姻必须跨过的五道坎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第一大难坎:

  蜜月期后的次年。婚姻是热恋的直接产物,因为爱得热烈,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从热恋步入热婚,准备和筹办婚礼、拍婚纱照、布置新房、邻结婚证等等这些充满刺激和新奇的事让夫妻感情加速升级,洞房花烛夜之后夫妻正式步入婚姻蜜月期,开始了一种不同于恋爱阶段的全新夫妻生活,两人如胶如漆,所谓新人新气象。可随着蜜月一过,特别是到了新婚的次年,一切恢复原样,生活开始了柴米油盐,与新婚的甜蜜落差很大,毫无经验和心理准备的新人极可能出现浮躁心态,特别是80后一代是崇尚个性自由和张扬的一代,对于婚姻的容忍度相对70年以前的夫妻总体上说稍有欠缺,如果处理不好,极可能在婚姻的次年就会触礁。

  如何化解?夫妻婚前就应对此有一定的思想准备,不能凭感性把婚姻想象成永远的极乐和蜜月天堂,对于蜜月期后心理落差要要足够和充分的认识,这样出现落差就不会感到不适应;另外要把崇尚个性和适当的容忍与婚姻责任感结合起来,婚后与婚前不同,张扬个性必须与夫妻双方的共性结合起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