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最容易被女人勾引到手的五种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第一种:喜欢色彩的男人一般这些都是搞艺术的,女人的青春花哨尽收眼底能不招他们的眼球吗?就好像一只蜜蜂身在花丛里他能不可了劲的盯着花亲吗?

  第二种:情感(情感博客,情感说吧)丰富型。这种男人不要说是漂亮的女孩子专门使段勾引他们了,过度的"关心"女人已成为他们的癖好,自己的胸怀向广大女同胞敞开着,只要有人扑过来他马上搂在怀里,毫无准则和选择,很容易让人想像到垃圾桶。

  第三种:老处男。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