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男人花心是空虚、缺乏自信?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6:36:44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一起车祸引发的一串绯闻,让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沦落为人人喊打的偷腥老鼠。女人常常埋怨男人花心,心理学家分析,男人的“花心”只是表面现象,背后实际隐藏着其他的真正心理因素。

1、内心空虚,像个无底黑洞,不断地需要外在的事或物来填充,但总也填不满,于是通过频繁换伴侣或情人来缓解空虚感。

2、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没有安全感,对未来充满担忧。这样的男性可能出现与自己并没感情的女性谈恋爱或结婚,因为他只是想缓解内心的不安全感。

3、什么都想要得到,不肯放下,不停地追逐所谓“更好的”。这样的男性通常一脚踏几条“船”,同时和几个女性保持亲密关系。

4、缺乏自信心和自尊感,缺乏内心力量,总是希望得到更多的赞扬、尊重、认同和肯定。多一个女人崇拜自己,就多一份自信。

(责任编辑:Miss咸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