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成为幸福女人需要跨过的九道坎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幸福女人谁都想做,只是有些坎确是阻碍你成为幸福达人的障碍,该如何避开它们呢?看下面的分解:

  第一道坎 放任自流

  女人最容易放任自流。尤其在购物的时候,好多女人患有一种叫做“购物癖”的心理疾病,有没有用都买,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买,有钱没钱的时候也都买。

  陈佳琪,25岁,公司白领(白领博客,白领新闻,白领说吧),吃住在父母家,一个月工资、奖金加在一起起码有7000元钱,可是,就因为购物成癖,工作3年,毫无积蓄,而且信用卡上还负债累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