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千万别对自己犯下这九宗罪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第一罪:把早恋当终身事业。

  是个人都会早恋。植物到了时间要开花,猫到了季节要叫春,人的身体成熟了,一样会萌发爱欲。可能从人还是小朋友起,就偷偷地喜欢着某男或者某女。这些,都是人正常的心灵萌动。但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有那么一群没脑子的女孩,急得象叫春的母猫,以为青春只剩“奔放”二字,早早地有了男友,或年轻或年长,昏天黑地地扑将上去,学也能不上,家也能不要,似乎她的全部人生燃烧就在这一刻了,过了这两年地球就要毁灭宇宙就要爆发……

  拜托你,你人生才刚刚开始,就算早恋,也别搭上前途、未来、学业吧?

  第二罪:把性视为献身

  中国女孩有一个最大最大的错觉,认为自己的身体不是属于自己的。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