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揭秘:玩暧昧男人的7种罪过!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根据长期以来的经验总结,玩暧昧的男人一般都爱玩以下七大骗人招数:

  第一,他们99%不会只和您一个人玩暧昧,剩下的1%是玩暧昧男人中的异类。

  第二,他们跟您玩暧昧,重在玩,不在暧昧。玩是乐趣,暧昧是地狱。

  第三,玩暧昧的时候,为了玩得好,他们想法设法来欺骗。

  第四,想要真感情的女人,一旦跟他们一起,99%受伤。

  第五,他们心中都有一个为之付出一切的女人,可能在被玩暧昧的女人当中,也可能不在。

  第六,他们通常有点自恋,有点自以为是,有点自欺欺人,能让他们觉醒的最有力武器,就是女人的大声拒绝。

  第七,其实,他们是不敢跟女人来真感情的男人。在真感情面前,他们很容易焦躁不安,心力憔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