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私房秘笈:六招封杀丈夫的花心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虽说男人生性花心,但只要控制得好,也不是那么容易得逞的。尤其是在以下几个男人容易出轨的关健时刻,只要把握住了,就可以及寸挂起风球,做好预防措施。

  一是太太怀孕前后。因为个时期太太往往自顾不暇,所以一些玩性未泯的丈夫便容易表现出烦躁不安,悄悄向其他异性找安慰。为此,怀孕期间的太太要努力克制自身的情绪波动,尽量保持自身的吸引力,尤其要运用好准母亲与准父亲这种角色喜悦来增进双方的感情。

  二是分居以后。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