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丈夫对妻子穿衣尺度的N种意见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其实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差不多

  每次我们要一起出去,我五分钟就能换好衣服,而她至少也要磨蹭四五十分钟。梳洗打扮,从衣柜里拿衣服出来,举棋不定,决定不了要穿哪一件,就一件件试,还一边问:老公,你觉得这样穿好看么?这鞋子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每次遇到这种事,我都头大如斗。在我看来,其实那些衣服区别不大。其实人漂亮不是靠衣裳,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差不多。

  沈园,29岁,婚龄1年半

  请赐我一个精装版

  太太是演员,给人的印象总是光彩照人。常有人羡慕我取了个漂亮老婆。但他们不知道,她一回到家,就会换上一件穿了起码有10 年的松垮睡衣,头发就那样胡乱披着,说是这样舒服。更可怕的是,她还整天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涂在脸上,有次居然用的是绿色的面膜,把我吓得够呛。记得是谁说的,每个女人都有两个版本,精装的给外人看,简装的给老公看,唉……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