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丈夫太闷骚 婚姻里只有我在说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网友倾诉:

  茱莉老师:

  您好!我和老公经过五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婚了,可是各个问题总是围着我。我们恋爱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在说话,他在听,当时我以为是他在尊重我,不回话。但时间长了我就问他,为什么总是我在说呢?他就傻笑说:因为秀色可餐呀!当然这是个很好的宠人的理由,我没多想,以为差不多就是真的吧!可我们都结婚了,应该会有好多话说的吧,但现在呢,还是这个样子,我真的好厌倦呢!

  现在面临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要宝宝了。想和他交流一下,让他少抽烟,这样生宝宝也健康。也不知道是他压力太大呢,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他总是抽烟。我一和他说吸烟对宝宝不好,他就烦。我多想他能和我好好为宝宝做完美的打算呀,可他……真的感觉我们好像不是很合适一样。

  但他又对我很好,说好好赚钱就是为了给我物质上的享受,可我不在乎,真的。我想两个人只要恩爱,穷点受点苦也没什么的,他却说我把什么都想得太完美了。我们到底是谁错了呢?真的搞不明白了。

  今年他的生意很忙,压力较比去年要大得多。可是就算这样,必要的交流和生活还是要有的呀!请老师您能帮帮我,怎样处理好我们的关系,谢谢!

  茱莉回复:

  你好!人是有不同性格类型的,有些比较外向、有些比较内向;有些善于言辞,还有一些则习惯沉默。如果你丈夫比较内向,不喜欢说话,你不妨尊重他,而不是勉强他。

  当然你可以通过谈论他喜欢的话题,或者在向对方诉说的过程中向他寻求意见主要的方法,带动对方和自己进行交流。

  另外,你丈夫的确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但当他压力比较大时,你再一味要求他、抱怨他,恐怕是不会获得好的效果的,只会给他留下不体贴的印象,甚至让他的坏心情雪上加霜。倒不如在这时候放下自己的不满,对丈夫多一些温柔和关怀,既有助于帮助他调整心情,又有利于提升你们的感情。并且,相信你的这份体贴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得到来自丈夫的回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婚姻丈夫闷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