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一夜激情吓跑我的蓝颜知己

http://www.jknews.cn  2010-11-08 09:43:49  搜狐  编辑:admin

  他是我的蓝颜知己

  我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反正这样的环境让我特别单纯。读书的时候,没敢谈朋友,工作后,便在家人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老公。

  怎么说我老公呢?扪心自问,他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还有一份旱涝保收的稳定工作。

  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人,这些年来,我的事业也发展得不错。相对我来说,他非常顾家,不仅包揽了家中的所有家务,还要照顾小孩的学习和生活。可以说,我女儿从出生到现在,是他手把手地带大。现在,孩子已经读小学二年级了,她非常出色,是我和她爸爸的骄傲。

  在外人看来,我已经够幸福的了,但是,我总觉得生活还缺点什么。老公虽然能将我的衣食住行照顾得无微不至,却不能和我进行精神层面的交流。每当我在工作中遇到了问题,想从老公那里得到一些建议的时候,他只会说,不要太在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每当我想制造一点浪漫,和老公谈谈风花雪月的时候,他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总会让我兴趣索然。可以说,对老公,我有亲情,温情,惟独没有爱情。

  认识秋山是在十年前,他是一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当时,一个亲戚找我帮忙办事,我又通过朋友找到了秋山。秋山很尽心地帮了我们。最后,我登门道谢,临走时,我将一个装了1000元钱的信封偷偷地留在了他家的茶几上。

  我刚走到楼下,秋山穿着拖鞋追了出来。他一把拉住我,将信封塞到我手里,非让我收回。我不肯,他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这是行贿啊!最后,我没有办法,只好收回信封,并约他吃饭。

  一来二去,我与秋山便熟了。在我眼里,他是一个正直、精明、有头脑、有深度的男人。渐渐地,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都喜欢跟他讲。而每次,他都能给我一些中肯的建议。坦白说,我这些年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跟秋山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如果说,老公是我生活上的坚实后盾,那秋山就是我精神上的良师益友,用时髦一点的话说,他是我的蓝颜知己。

  相识的这十年,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距离,平时仅止于通个电话,或者约出来吃吃饭喝喝茶聊聊天。虽然,从他讲话的语气以及见面时看我的眼神,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有好感,但是我们都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种状态,从没想过有打破的那一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蓝颜知己激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