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解密为什么男人更加容易说谎话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英国一项调查结果表明:每人一生平均说八万八千个谎言。其中,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项针对两千五百名男女进行的调查显示,以成年后平均活六十年来看,每人每天平均说谎逾四次,一年能说一千四百六十个谎言。热门谎话包括,对女友或老婆说“不,穿那件臀部看起来不会太大”、对无趣的另一半说“我当然爱你”,以及“好吃,好吃”。

  大多数谎言都是善意的

  看了上面这些,我们或许再也不能说自己从不撒谎了,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所撒的谎是善意的,以不伤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说吧)为原则,不是以伤害为目的的,这类谎言常常被我们自己所忽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