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警惕:女人最容易犯的低级错误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有了小孩就能套牢他

  不是每个男人都想当老爸的,就算他口口声声说他多想要个小孩。太多的二奶、三奶生完小孩后,还是当不上大老婆,更惨的是连赡养费都得自己张罗,乃至于上法庭验DNA、打亲子鉴定官司。传宗接代的任务完成了,你是升格当了娘没错,他可不见得愿意当爹啊。

  2、没了小孩也能套牢他

  好吧,你心里想,男人爱风流,讨厌小孩,那么就照他意愿不生小孩好了。事实是,不管你生不生小孩,无论怎么言听计从,他就是对你没兴趣:妳只是在瞎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