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10个陷阱问题 容易泄露女人年龄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减肥是个技术活,装波依是门人文科学,而扮嫩则是融合了这两者的综合性学科。技术活好操作,按着步骤指导把那些尿啊酸啊毒的,一古脑都注入脸里,看上去个个宛如处女。惟独那满身满眼的人生阅历不好掩藏,装过了容易被人当成傻波依,不装又容易让人识破你那张连抬头纹都没有的脸是做出来的。手脚做得再彻底,把身份证从38直接改成24,但没有点与所装岁数时代的基本常识,随便一发问,神五神六照样被打回咚巴拉。

  1 你是哪年大学(高中)毕业的?

  人家问你“你多大啊?”的时候,除了张口就来“我是88年的”外,还要仔细合计下如果你真是88年生人,那你高中和大学应该是什么时候毕业。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