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六类女性婚姻最容易出现问题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这6类女性分别是:

  一是过度迁就的女性。在现实生活中,这类女性对伴侣过度迁就宠溺,事无大小都侍奉代劳,唯恐有什么做得不周,长年累月,形成习惯,要是偶尔侍奉不周,便成为冲突和摩擦的导火线。

  二是喋喋不休的女性。她们无法让对方有相对安静的环境,久而久之,使对方产生厌倦情绪。

  三是固执己见的女性。她们大多遇事听不进亲朋好友的劝告,即便伤痕累累,也不愿承认自己的致命弱点。

  四是顾虑重重的女性。在面对离婚问题时,她们大都表现出了懦弱、无知和茫然,担心孩子、担心丈夫。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