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六个问题不要轻易向你的男人提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男女之间互相信任,不分彼此是亲密关系的体现。但是当彼此的关系还不够成熟,还没想到完整地设计未来的时候,有些话会起到负面影响。以下六个问题,不要轻易向男人提出来。

  “你想什么呢?”

  男人最怕女人入侵他们的脑袋,他又不想让你生气,所以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面对他的尴尬,你会觉得自己在自讨没趣,所以还是让他去梦想吧。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这总是让他吃一惊,他会紧张地“搜索”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相识?约会?上床?……既而他会问自己:“我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不记得了,一定会让她恼火,况且是否意味着我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又有些女孩子会接着再问:“你记得我那天穿什么吧?”更糟糕!奉劝各位,切不可羞恼万分,他记不起只因为多数男人只会在意你们不断进化的关系,而不是曾经的某个日子。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