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小女人必须知道的那些相亲手段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相亲,是个看似容易,其实学问高深的东东。每一个经历了N次这种活动的人都知道相亲有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观望积累期,表现是扭扭捏捏,紧张不安。就跟学生头一次入学考试一样,心里忐忑不安,七上八下,如临大敌。第二次或者以后再次约会的几率不高,一般都是“一次光”,自此,相忘于江湖。

  第二阶段:大胆开拓期,当相亲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见多到不见就跟丢了东西一样时,就不会再紧张,也不会再挑挑拣拣。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