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相亲90次就想娶个美女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34  未知  编辑:admin

  相亲是现在都市白领流行的交友方式,相亲进行时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进行。而白领们的相亲记也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号称史上最强相亲男的90次相亲就是要娶一个美女,这是怎样的一种奇怪心结?


  相亲90次就想娶个美女

  “1976年出生,身高175厘米,大学本科毕业,杭州人,省级机关公务员,城西有三室两厅婚房……”

  刘飞扬一直耿耿于怀,自己的硬件说出去都是响当当的,也具备所有“结婚要素”,为什么至今找不到一个喜欢的美女呢?

  在他用尽所有民间关系后,去年6月,刘飞扬找了一家婚介机构挂上了资料,想把网撒得更大一些,“我就奇怪了,马路上美女这么多,为什么旁边跟的男人都看上去很普通,我就不相信我会找不到一个真正的美女。”

  难有女子入其“法眼”

  早报每个月举行一次的单身白领交友会,刘飞扬场场不落,我们通过他朋友的介绍,知道了他的“事迹”:14个月相亲90次。

  “其实,我没什么特别要求,关键是有感觉!”刘飞扬说得格外“谦虚”。但我们深谙,越说没要求的,其实要求越高,“感觉”两字实在高深。

  “158厘米,好像矮了点,起码要163厘米以上,但不能超过168厘米”、“锁骨蛮漂亮的,但小腿粗了点”、“第一眼还可以,但不耐看”、“模样蛮好,走路太大大咧咧的”……在第一次交友会现场,刘飞扬就边“扫视”边告诉我们他的要求。

  因为他发现,自己还是蛮受女孩子青睐的,而他的工作又实在清闲得很,所以给了他大把时间到处相亲找美女,曾经创下过一天连见3个的纪录。

  我们联系了他的红娘周燕,说起这位“王老五”,周燕就停不下来了,“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真给他弄得哭笑不得,给他介绍的第一个女孩,外形、职业、家庭都不错,他出去了两次回来跟我说,觉得对方鼻子长得有些歪,笑起来表情僵,不耐看,再给他介绍,他老是说人家不够漂亮。”

  周燕说,男生选女生99%都先看外表,这无可厚非,第一眼感觉的确很重要,所以漂亮点的女孩先天占有优势。但理智成熟的男生在看外表的基础上会综合考量女生的素质,像刘飞扬这样就认准一点选的,有点走极端了,“如果个个男生都这样,那些外表普通却内心饱满的女生难道都不用嫁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