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当代美女成剩女的四大悲哀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12  未知  编辑:admin

  显而易见的是美女的美丽是无需多言,整个人物往这里一站,站在不远处的你开始凝视着这具貌似天仙的女神,那是一双明亮的眼睛,瞳仁中几乎没有任何污渍,像一碧清澈的春水,让人不忍心有丝毫的破坏,嘴角的浅浅一笑,是一份独特的恬静,这一瞬间,恰到好处的掩盖了眉毛,上连青丝如瀑,下映清澈双瞳,披在身上是一张光滑的玉纸细罗绸缎,冰肌玉骨、柔嫩如水,如出水芙、妍资丽质、娟好静秀,可称上沉鱼落雁,亦让燕妒莺惭。


  美女的出现是因为男人有了性幻想和完美无缺的爱情渴望对象,男人会把美女当作谈恋爱的时尚宠儿,梦想着拥有一位完美的女性伴侣,美女的出现,总是会让男性惊为天人,所以社会上公认的美女形象必须源源不绝地更新,让男人在精神上有个明确的对象可以作梦,社会公认的美女也提供了价值感,当男人一旦有钱有地位,他就会想要消费这样的女性,美女是其她女人不断完善自己的动力是她们模仿的对象,无论是美女的装扮、衣着、发型,都会在社会上引起女性模仿风潮,而女人透过消费去成为理想中的美女,无非是刺激经济市场最佳的诱因。

  01、无人追,或者追求被拒。大家都是喜欢美女的,这就是直接造成美女的短缺,鲁迅先生说:物以稀为贵。物亦如此,何况是人,美女更是所有男人的集聚焦点,凡是见到美女的男人无不眼前一亮,不亮的男人都是有问题的,要么断背,要么性冷淡,这样的男人我们姑且放到一边不加评论,单是普通的男人就足以让美女喘不过气,男人知道美女是不会轻易搞定,需要实力和门当户对的条件,所以不敢贸然行动,行动的都会一一拒绝。

  02、无人爱,或者没有真爱。美女给我们第一印象是美,但是美之外的大多数是冷,多数美女是高傲的,傲气的是因为有傲气的资本,可以傲视群雌,一般人想追到美女的话,除非这个男人有过人之处,比如说才貌双全,或者家腰缠万贯,亦或者功成名就,美女之嫁人,无非就是想凭借自己的外部优势获取一个幸福的家庭,的确,有很多美女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同时也看到了一点就是,美女的婚姻多是坎坷不幸,要么丈夫暴力倾向,要么婚外寻欢,要么中年遗弃,统统是幸运中最大不幸,所以美女无人爱,即使有人爱,我敢说这不是真爱。

  03、无人喜,或者遭遇嫉妒。一般女人都是普通人物,没有多少是真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真正长的亭亭玉立逼近貂蝉、西施的女人少之又少,十有一二已经不错,所以这很容易引起公愤,凭什么你把所有男人的目光都吸引走了,你又不能都要吧,干嘛抢我们的饭碗,我们怎么办,我们还要嫁人呢,你以为自己很漂亮就了不起,我告诉你你一样是女人,一样会生孩子,到了四十岁还不是人老珠黄,和我们一样,哼哼,走,姐妹们,咱们不和她一块。美女也是人,和动物一样喜欢类聚,假如没有喜欢和自己在一起,这是美女的悲哀还是丑女的幸运。

  04、无人厌,或者颓废堕落。酒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美女,不是在钢管上大跳艳舞,就是坐台等候有钱人的到来,陪酒划拳,她们有很好的外在条件,不是去走正当的道路,而是想着在这里埋伏男人,希望在此结识款爷和帅哥,只可惜女人的见识短,真的是因为头发长,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有一定水准的男人断然是会在这里找女人的,能够把女人从这里娶回家的,不是被逼无奈,就是亟不可待,多是生理作用的催化,从此心存志向的美女开始颓废堕落,失去理智,变得麻木,美女让人不厌,却是可以轻易地自我催眠,让男人任意摆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