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80后剩男宣称非处女不娶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4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北京某28岁男,硕士毕业,职业稍成,租一套每月2000元的住房,买一辆9万元的新车,单身贵族。这位先生多年不喜在女子面前侃谈,成了王老五。

  这位老兄自言:择偶的标准太高了,如果不回到校园中,很难找到让自己满意的伴侣。好友问他都有什么要求,他便说出四个基本条件:“一是中等相貌,二是性格正常,三是本科文化,四是比我年轻。”

  好友一听就笑了:“就你这标准还算高!26岁的剩女太多了,到哪里还找不到?”这位老兄说:“我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条件没说呢,五是确属处女!剩女中有多少是处女?她们是在怎样的经历中被剩下的?在如今这个年代,要求对方26岁还是处女,难道不比在火星上找生物更难?”

  他认为,所谓都市剩女主要以知识女性为主,类型如下:

  有一种女子,相貌平平,但天资太高,一直读到硕士、博士,或者自己能够独立创业。年少时,很少有男生热烈追她,她对普通男生也看不上,一转眼花季已过,29岁了,适龄的男子早就成了别人的丈夫。此类剩女可称为“盛女”,属心高气盛、高不成低不就之女,数量不多,我也不敢娶她。

  有一种女子,相貌可人,头脑聪明,温柔多情,观念正统,在大学期间痴情恋爱但守身如玉,最后与那位男生有缘无分,分道扬镳,各奔前程,留下一颗受伤的心与完整的处女之身。出校门忙于就业,成为可怜的上班族,每日疲于奔命,等到重新开始对别的男子感兴趣时,年龄也不小了,机会也不多了。此类剩女可称为“圣女”,是闺中极品,能娶她为妻真是此生有幸,但是,少之又少,可遇而不可求,我也找不到。

  还有一种女子,长相好,智力也不算低,就是传统观念不强,在大学中早早恋爱,轻率与男生同居,甚至与不止一个男生同居,风流多年仍未婚,就业后方知世道艰辛,芳龄25岁,又想找一个有车有房有钱的28岁男过正常家庭生活。这类剩女是真正意义上的剩女―――被男人玩剩下的女,在我看来她们比风尘女子从良还不如,我是坚决不要她们的。

  一提到自己的处女情结,这位28岁男有些激动,大发感慨:我至今还是处男,为什么?因为我对女人有强烈的责任心!我外表不酷,但男子气概不缺,再说我的长相中等偏上也不是魅力毒药。如今,那些风流女子终于明白老实男子好了?对不起,我只娶处女,然后对她负责到底!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相关搜索: 处女剩男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