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变态妈让她成了一生未嫁老处女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5:41  未知  编辑:admin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一个让人看了非常唏嘘感叹的故事。故事的女主人公是个五十多岁的女人,她的年龄可以让我们用阿姨这个称谓。但是,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处女,已经到了一个暮色苍茫的季节,却还是那样的孑然一身。

  阿姨年轻时是个非常美丽的女孩子,她体态轻盈,小巧玲珑,生活在河北一个以洁净美丽而闻名的城市。一年暑假,正在上中专的阿姨回到了她的家里在温习功课,却遇见了一个来她家里借水喝的解放军战士。

  那个小战士是江苏籍人士,长得个子高大,英俊挺拔,喝过水后就随口和她攀谈了几句。不想,两人却都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于是,双方就留下了彼此的通信地址和芬芳的名字。从此,就开始了他们朦胧的恋爱之旅。

  那个战士当时正在她们这个城市服役,而部队规定是不允许现役军人在驻地谈情的。所以,他们的恋情非常的隐蔽。但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幸福可爱的表情,却丝毫瞒不过自小就把她养大的妈妈的心。

  阿姨的妈妈是个很坚强也很怪癖的女人,多年以前也曾经结识过一个来自异乡做木工的男人,也曾有过很多风花雪月的情愫与憧憬。但是,最后,那个男人却负了她,独留下她和腹中还未成型的女儿。

  这么多年里,她和自己唯一的女儿相依为命,对所有的男人都死了心,而且,还保留着一份坚决的警惕。见到年幼的女儿爱上一个同样来自异乡的男人后,她顿时慌了阵脚,想尽一切办法要去阻止。

  于是,她扣押了那个解放军战士给女儿所有的来信。甚至,在那个战士鼓足勇气找到家里时,斩钉截铁的告诉他自己的女儿已经与别的男人订了婚,喜结连理的日子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

  那个小战士听后黯然伤心,却又不知道心爱的女孩毕业后在北京工作的地址。回到驻地不久后,部队就要迁移到另外的一个城市,临行前,他还是将自己的一腔真情诉于笔端,将两封凝聚了自己浓浓不舍与爱意的信笺交与阿姨的母亲,再三央求她能够亲手交到那位阿姨的手中。

  但是,那个阿姨的母亲还是将两封信锁在了所有扣押信件的抽屉里,坚持没有告诉自己的女儿。而那位阿姨在连着给那位解放军战士写了数篇信件,却得不到任何回音后一直的伤心至极。直到有一天,她抛却了女性特有的羞涩与矜持一人找到了部队驻地,才知道她爱的那个人已经随部队迁移到了别的城市。

  那位阿姨当时难过到了极点,心想那个解放军肯定变心了。要不,他怎会一直不回她写给他的信件;要不,他又怎会在要迁移到别的城市时,却狠心地的没有留下只语片言?内心巨大的失落使阿姨将自己的青春芬芳的心重重锁在了深闺。从此,她拒绝了所有男人的约会。因为,自小就没有父亲的相信了自己妈妈所说的那句话——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多年后,她的妈妈过了世。在整理妈妈的遗物时,她却赫然发现了整整半抽屉小战士当年写给她的信件。她才知道那个解放军战士实际是个一直爱着她的男人,只是她的妈妈从中作梗,让她错把他当作了一个无情无义像他生父那样没有良心的男人。

  后来,经过一家媒体的热心报道和倾力帮助,她在江苏找到了那位当年的解放军小战士。而他,已经在当年死心后,退伍回到了家乡,成了家,有了自己的老婆孩子。如果不是阿姨找到这里,他还一直认为是阿姨瞧不上自己是个农村人的身份,早已跟随有钱有势的未婚夫远走高飞。

  那天,那位阿姨随他来到他的家里,见到了那个已经成为他妻子的勤劳本分的女人。那个战士如今还郑重的保存着阿姨当年的照片,拿出那些照片时甚至情难自禁的流下了眼泪,当他得知阿姨从此以后再没有男人走入心扉时,也是泪流满面,感叹万千。

  只是,流逝的时光已经是当年风姿卓约的阿姨变为了一个已生华发的五十多岁的老妇人,尽管她的声音依旧很婉转,普通话标准流利,比那位战士如今的妻子素质要高上很多倍。但是,这么多年里,她却是一人寂看花开花落,春去春回,将自己美丽的青春都托付给了寂寞的流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