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盘点那些最能激发男人潜能的女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男人和女人很久以前是一个整体,只是站在雨后山顶看彩虹时,不小心遗失了彼此,从此就各自开始寻找自己另一半的浪漫。

  男人和女人是多少年的冤家,又是多少年的不能或缺。男人和女人之间那些凄美、浪漫、火热、痛苦的爱情故事流传、继续、升华着。究竟两种人之间存在了怎样的关联,才使得我们这样的不能离开?女人是怎样成为男人情绪催化剂的?

  1、保护潜能

  一不小心就让男人遇到一个亭亭玉立、我见犹怜的女子,男人的潜在的父性被激发出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