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婚介所里的那些“稀奇事”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30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大龄青年男女的婚姻问题日益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本次话题讲讲婚介所里遇到的典型事例,以期给更多未婚男女给予借鉴。

  四元钱的小气男人

  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士,事业成功,已是单位的中层领导,经济条件也不错,可每次跟女士见面,他从不肯去找附近的地方,只邀请女士去他所在的小区花园面谈,临走时再补偿给人家四块钱车费。这样的行为让很多女士难以接受。最后红娘经过倾心交谈和调查得知,这位男士在第一次婚姻中受到很大伤害,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点睛:(指导专家: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副主任吴沛玲)其实,这位男士发展到这种程度已有很严重的心理问题,他惧怕婚姻,惧怕被欺骗,因此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这种状态根本不适合再恋爱,建议先进行心理治疗,再谈第二次婚姻。

  漂亮清华高才女,难觅真爱

  一位32岁的漂亮女孩,是清华毕业的高才生,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在择偶上,她要求对方:年龄相当,相貌相当,工作相当。在这个标准下,很长时间过去了,也没有男士愿意面谈,红娘劝她放低标准,她认为自己从来没正式谈过恋爱,怎么着也要找个差不多的吧,依然坚持原来的标准,可依旧没有结果。

  建议:虽然说找个条件相当的是很正常的是,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性更愿意找比自己年轻的,30多岁是女人尴尬的年龄,所以如果不打算一直单身的话,最好还是稍微降低一下标准。记住,在什么年龄做什么事,不要错过恋爱的最佳时期。

  新骗式:

  资料与真人完全不相符

  在婚介所里,红娘会严格把关会员的资料是否真实,有些男会员,在登记的时候真人和资料是完全相符的,可等到有女士去见面时,却发现换了一个人,跟资料里的完全不一样。这是明显的移花接木术,属于欺骗行为。

  建议:找正规的婚介所,在婚介所跟选择的对象见面,直到相互熟悉后再单独约见面,防止受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女性婚介所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