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三款广受好评的男士眼霜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29:59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要换季节了,男士们的眼部也出现黑眼圈、细纹、浮肿等现象,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做眼部的护理。这里根据不同情况介绍三种广受好评的眼霜。

1、Biotherm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

这款眼霜对于改善眼周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有益处,所以对黑眼圈效果比较好。超细微橄榄腊分子,瞬间平滑表层眼周皮肤;橄榄叶精华萃取物P.C.O.L,抵抗自由基氧化现象并促进深层胶原蛋白合成,改善深层细纹;咖啡因和植物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改善黑眼圈和浮肿现象。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更新细胞,润泽皮肤,眼周彻底舒缓放松。

2、Clarins 娇韵诗男士眼周紧致精华霜

这种轻透、无油的眼胶使用棒果萃取物以去除眼周的浮肿及黑眼圈,消除眼睛肌肤的松弛及细纹(向日葵生长素),提供眼部周围易受损部位充分的滋润(海藻萃取精华)。这款眼霜对于消除眼部浮肿和眼袋,效果比较明显。

3、LOREAL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

这款眼霜主打提拉紧致,对于眼周出现的细纹,有明显的改善效果,特别适合冬天的干燥季节使用。Latexyl(提拉素)的紧致啫哩,形成柔韧的提拉紧致结构,紧致上眼睑及下眼周松弛的肌肤组织。上眼睑瞬显提拉紧致,下眼袋看起来明显淡化。抗皱乳霜富含PRO-RETINOL(维生素原A),淡化眼周皱纹,眼周肌肤变得更加平滑,皱纹减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