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士剃须前 须做好功课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10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尽管不热衷护肤,剃须却是他最在意也最肯花时间的必做“功课”。作为精英男士,学会正确的剃须方法是保有整洁、干练形象的必须步骤。但他未必知道剃须过程也是护肤过程。我们为他总结出行之有效的几点建议,请你告诉他8分钟的剃须过程中如何护理,保持健康的面貌。

剃须前产品选择

剃须产品是剃须时最佳辅助工具,它能保护、润滑皮肤,让剃须过程变得顺畅,不同的肤质要选择不同的润滑产品。

剃须泡沫:质地相对丰润,浓稠的泡沫更易于附着在脸上,更适合油性皮肤或胡须浓密的人使用。

剃须啫喱:质地更加细腻,靠喱的黏稠度润滑刀片,减少剃须时的滞涩感,使胡子刮得更彻底,更适合胡茬粗硬的人使用。

剃须乳液:介于两者之间,它没有很强的祛油脂效果,能够保护皮肤的天然酸性膜,更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男性。

须前乳:用于电动剃须之前,涂上后感觉到胡须直立起来,尤其对于下巴处的胡须,刮起来特别容易。更适合早上时间不多的白领使用。

须后水:无论手动还是电动,剃须都可能导致皮肤受损,而须后水可以很好地镇静、舒缓受损肌肤,买与他的香水同系列的须后水是最简单的挑选方法。

8分钟剃须让你改头换面

剃须前奏4分钟

2分钟按摩并清洁皮肤:促使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及时脱落,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活力。

1分钟热毛巾敷脸:热水让毛孔充分扩张,变得容易剃除。

1分钟涂剃须膏:可用修面刷刷上剃须膏,起到软化须根的作用。

剃须进行时2分钟

2分钟刮胡子:先顺着胡须生长的方向刮,除了可以剃掉大多数胡须,还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接下去再逆着胡须生长的方向重复刮一次即可。

须后进行2分钟

12秒擦干皮肤:用柔软的干毛巾轻轻擦干皮肤。

48秒拍须后水:双手将须后水以轻拍的方式擦到下巴、唇部。

1分钟保湿乳液滋润:推荐他使用专业的须后乳或有舒缓作用的保湿产品,以滋润剃须过程中受损的皮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