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早晨这样护肤 水润一整天

http://www.jknews.cn  2018-04-18 17:27: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早上出门前做好保养,不管是在办公室待一天还是在户外工作一整天,也许能让你的肌肤水嫩一整天哦!那么,早晨的护肤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喝水

  早上醒来喝一杯温开水补充人体代谢是去的水分;水分输送到全身有助血液循环,同时有助清理肠胃,有助排毒,滋润肌肤。(喝水最好是小口小口的喝,不要一下子灌进去哟。)

  湿敷

  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之前,可以话3到5分钟的时间做个湿敷,帮助肌肤快速补水。建议用普通湿型化妆水就好,不要用功能性化妆水。

  精华液眼霜乳液

  湿敷之后擦上保湿精华液,之后为眼部做涂眼霜,之后再讲乳液在脸上点好,慢慢均匀推开。

  美容油

  做好以上保养之后如果还想要上妆的妹子,可以考虑在粉底液里加入2到3滴的美容油,会让底妆的保湿力更强,妆容更加的服帖,皮肤看起来更嫩滑。之后做好定妆等其他的步骤就可以美美哒出去上班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