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护肤的一站式服务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55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导语:通常男性的购物习惯与女性非常不同,他们不愿意把大把的时间花费在毫无目的的闲逛上,而是非常有目的性和针对性,购买护肤品的习惯更是如此。

在这里,您可以一次买齐您需要的所有皮肤、身体护理以及香氛产品,省去了东奔西走的麻烦,这些护肤专门店,不仅能提供各大商场专柜同样的知名护肤品牌,更有许多各家专属的、从世界各地引进的颇具口碑的小众护肤品牌,能满足各个年龄、各个层次男性的多种护理需求。

Joyce Beauty

Joyce是一个以代理销售高端时尚产品为主的经销商,它引进的品牌,基本上不会是那种特别受大众追捧,但却具有优良品质并在小众范围内有着良好口碑的品牌,内设的Joyce Beauty的理念同样是提供一种精致小众的高贵,其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地高品质品牌,包括彩妆、护肤、护发及香氛等产品。Joyce Beauty中的大多数品牌都仅在Joyce Beauty独家售卖,如Annick Goutal、Diptyque、Philip B、RéVive 和Vidi Vici。

它突破传统美容的束缚,向消费者提供最流行、最新近的化妆品牌以及最新的肌肤护理观念。其专属的品牌RéVive由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Dr Brown开创,他深知如何才能使人看上去或感觉更加漂亮, RéVive标志着严格科学和高级时尚皮肤护理的诞生。

Dr Brown经过严格论证,得出结论,获得年轻而饱满的肌肤的唯一途径便是在分子层面上,具有表皮生长因子EGF。他证明可以通过护肤面霜的形式给予人们们真正想要的青春肌肤。Dr Brown是将生物工程加工的EGF应用于肌肤保养的首位医生和科学家,并于1997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研发了RéVive护肤品。如今,RéVive进驻Joyce Beauty,为亚洲人士带来更完美的护肤体验。

地址:香港中环新世界大厦 Joyce Beauty

鸥美药妆

在欧洲或日本旅时,你一定会被满街的药妆店所吸引,药妆以其安全、高效、精准的特点深受欢迎。鸥美药妆的创办也正是源于创始人的一次欧洲之旅。如今,在全国已经开设了超过60家专卖店,汇集了Uriage、Plantesystem 、Mustela、Sens、Noviderm、Nuxe、SVR、Eyecare、Dermina等众多法国知名药妆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品牌的药妆连锁。

Sens是只针对男士的专业药妆品牌。Sens源自法国,该品牌是世界上少数的的几个只针对男士的专业品牌之一。其所有的产品,都是根据男士皮肤的结构和生理的特点,专门为男士量身定造.Sens秉承”Give him a sense”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自信”的现代男士形象。

地址:各大城市均有鸥美药妆专门店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