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士护肤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53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导读】早晨的男性皮肤处于半苏醒状态,最基本的功课应该包括清洁、剃须、保湿以及控油这几大问题,可以说是一项巨大挑战。商务男士不妨选择一些多效的护肤清洁产品,尽量全面地满足肌肤的需求,这样也可以为你带来一天的信心。

男士护肤常见问题解答:

问:每天早上我们应该为皮肤做点什么?

答:早上时间有限是最大的挑战。早晨的男性皮肤处于半苏醒状态,最基本的功课应该包括清洁、剃须、保湿以及控油这几大问题,可以说是一项巨大挑战。商务男士不妨选择一些多效的护肤清洁产品,尽量全面地满足肌肤的需求,这样也可以为你带来一天的信心。

问:商务人士如何做好肌肤的控油?

答:商务人士最忌讳脸上油光可鉴地与人交际,因此控油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由于早上刚刚清理过面部,如果不能及时地处理,皮肤会急于分泌一些油脂以补充面部油脂的流失,所以建议选择一些兼具保湿与控油功能的面霜,在紧迫的时间里同时解决这两个关键问题。

问:男士办公室最常见的皮肤问题是什么?

答:办公室的空调环境往往并没有良好通风。在这样的“污浊”环境里,皮肤最大的挑战是缺水和因皮肤油脂分泌而引起的问题。缺水引起的干纹,“油面”以及随之而来的痘痘都是商务人士深恶痛绝的。

问:办公室里应该准备些什么护肤品?

相信大多数商务男士都不可能花费过多时间在上班时间打理皮肤。为了良好的交际形象,还是很有必要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点补水喷雾、补水面霜这些秘密武器,你可以把它们藏在抽屉里,随时给你的形象来个升级。

问:男士在飞机上如何护肤?

答:机舱属于公共空间,因此建议您在机舱洗手间进行必要的体面工程。长途飞行中,建议您洁面后,采用“先补水再保护”的两步护肤法。先使用爽肤水或补水精华等能够迅速为皮肤充水的产品进行“修补”,随后再使用平时惯用的面霜,为皮肤盖上一层保护膜,在输入营养的同时锁紧水分。面霜产品应该按照个人皮肤需求来进行选择:偏油性的皮肤选择保湿乳液,而干性皮肤可以选择保湿乳霜。

问:睡眠的时候我们应该对皮肤做点什么?

答:睡前的皮肤保湿极其重要,应该使用多于早晨使用量的保湿产品完整覆盖脸部。对于混合型皮肤的男士,则应在T区以外部位着重保湿。夜间也是皮肤修护机制运行的重要时间,如果你有抵御皮肤衰老的需求,在完成保湿步骤之后应针对皱纹频发区域对症下药。注意:睡前1小时尽量少喝水,以免隔天双眼浮肿。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