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用方程式计算婚姻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25  未知  编辑:admin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有趣的说法,叫“婚姻方程式”。

  据报道,这个方程式是由英国著名数学家编写的,他们认为最理想的男婚女嫁年龄应在32岁和27岁,如果适龄男女还不谈婚论嫁,日后找到理想对象的机会就会愈来愈小。

  他们说,“婚姻方程式”的理论依据是男性心理上存在一个为自己设定的找伴侣的“到期日”。举例说来,由16岁至60岁之间,他可能至少会与一名女性拍拖,并决定是否结婚或分手以便找个更好的对象,但他当然要冒着找不到更佳人选的风险。

  假设Y是你开始寻找对象的岁数,X是你希望停止找对象的岁数,然后把岁数套进方程式,就会得出“适婚”年龄M。公式如下:M=Y 1/2。718×(X-Y),其中M=适婚年龄,Y=开始寻找对象的岁数,X=希望停止找对象的岁数。例如,你18岁开始寻找对象,而希望在40岁停止寻找对象,那么你的适婚年龄将是26岁。根据婚姻方程式,M是男男女女应由“寻找”模式转换到“实行”模式的岁数。

  暂且抛开这个理论的科学与否、准确与否不说,我倒是觉得将结婚的最佳年龄锁定在男人32岁和女人27岁左右比较合适,从男人的角度讲,30出头,不那么鲁莽、冲动,却也不乏青春活力,更重要的是到了这个年龄的男人大都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与爱情,就不会再轻易犯“以貌取人”的低级错误,并且懂得关爱呵护女人,况且而立之年的男人都有一定的事业基础,也就使得他们对女人和家庭的照顾有了更扎实的物质基础,而不是空中楼阁,这岂不是两全其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