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秘诀:保养婚姻,男人该怎么做?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43  未知  编辑:admin

  62%的离婚是由太太提出的。这数字真是吓坏了不少男性?

  1.常常对她说“我爱你”、“我了解”

  有个笑话传神地形容出男女间的差异。男人临终前,通常会忙着交代终生劳碌所得的财产或事业,但女人则是抓着丈夫的手问:“你一生是不是只爱我一个人?”

  “我爱你”这句话对女人来说,永远不嫌多,因为被疼爱、受重视的感觉,是她们在婚姻中最基本的需要。做丈夫的则要花点心思,让表达更富情趣与创意。

  如早上起床时可先抱抱妻子,在耳边说一遍。白天工作时,可以出其不意地打个电话,说出这3个字,保证她会心花怒放。

  或者写个小卡片,贴在厨房或镜子 上,让她不经意看到,又是一阵感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