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金尊神鞭效果好不好多少钱怎么用好副作用依赖思思性趣联盟

http://www.jknews.cn  2019-01-21 11:22: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百臻堂金尊神鞭--鹿鞭鹿肾片伽薇号【36557285】正/规/代/理/诚/信/第/一/正/品/保/证/ 同/时/还/可/以/拿/到/了/再/付/ 充/分/保/证/您/的/利/益/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百臻堂——十年大健康百臻堂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高端品牌,实行集团化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在美国、英国及印度等地设有产品研发和质量监控基地。 
10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具有独特价值的创新产品:如金尊神液,在中国保健品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自主研发的同时,百臻堂也积极的同国外知名药企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例如从印度合法进口的“皇帝油、金尊皇帝油”系列产品,无论效果、质量还是销量,都是国内同类型产品中 的NO.1 !

顺应潮流 勇于创新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突破的同时,百臻堂也十分注重商业模式的发展和创新。在“互联网+”的大潮流下,百臻堂以丰富的推广渠道和复数引流传播的方法,让众多消费者了解、认识和购买百臻堂的产品。至今,百臻堂旗下已有3万多代理商,各大电商平台均有百臻堂代理商开设的专营店。18年11月开始百臻堂将投入大量资金在各大卫上投放广告。并且不断开发新渠道、搭建新平台,以不断扩大影响力! 
目前,百臻堂的销售渠道,可覆盖2.1亿受众群体。(微商) (电商) (线下实体店) (新平台、渠道)2008年,百臻堂成立!自主研发或者引进大健康产品。顺应“互联网+”潮流。建立复数引 
流体营销体系。以打造大健康产业航母为愿景。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厚 砥 积 砺 薄 前 发 行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林木葱郁、风景秀丽的白云山东麓,是我国著名的园林式企业。公司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上市,是我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现公司属下有九家制药生产企业,12家中华老字号品牌。总资产超过25亿元,年销售收入达20多亿元,实现利税总额近3亿元,是我国制药行业最具实力的大型知名企业。被国际权威机构评为2002年78家医药类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第一名,核心竞争力第四名,公司价值第五名。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是国务院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潘高寿中医药文化”、“潘高寿凉茶保密处方和专业术语”都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潘高寿成为中国医药界唯一拥有“双国遗”的药企。经历百余年的发展,潘高寿已成为被全国广大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老字号品牌。潘高寿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广州市著名商标。保留传统 拥抱科技港装潘高寿产品商标对联潘高寿在广东的现代化厂房现代化生产技术百年老字号商标 
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东升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80%。公司不仅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厂房,从国外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生产线,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包括呼吸系统、妇科、儿科、肿瘤辅助剂在内的各类名优产品40多个,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有口皆碑!潘高寿亦将继续做强做大。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文化创新檫亮“潘高寿”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牢记“积功累德,济人济事”的祖训,以“健康、快乐、高寿”的品牌形象造福人类。

积功累德 济人济事 
潘高寿药厂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大力改造和扩建生产场地,从清末时候的手工业作坊式生产,变为现代化大型制药企业。经过百余年的艰苦拼搏,潘高寿药厂从一个街边作坊,到年产值在五六百万、利润在六七十万间徘徊的企业,再到如今每年盈利将近2亿元人民币的大型药企,成为广东省的重点盈利单位。并荣获广东省医药行业先进集体、广州市先进集体和广州市文明单位 称号。 
并且是国务院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拥有两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中,潘高寿居全国第28位,至今品牌价值愈15.46亿元。目前潘高寿已发展为中国中药工业企业50强之列。产品结构向着多元化发展,现生产有糖浆、煎膏、胶囊、颗粒、合剂等五大剂型,1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海内外。 
潘高寿创立国难当头颠沛流离新时代,新风采光绪年间(约公元1890年前后),潘百世、潘应世兄弟在广州高第街设药铺日寇侵华,广州沦陷!潘高寿被迫歇业。潘郁生父子外逃至香港、东南亚。 
抗战胜利后,潘家人重新回到广东经营祖业。建国后公私合营,生产能力得到发展。新中国,新气象改革开放后,潘高寿有了飞跃的发展。保留了祖传手艺的同时,产品结构也向着多元化发展 

百臻堂: 
在“互联网+”新时代中,大健康行业里资源和渠道最充沛的标杆企业。可以快速、精准的为2亿多消费者提供所需要的服务和产品。 
潘高寿: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两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药企,国务院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着悠久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一流的研发团队。 
两强联手 治虚壮雄今次,百臻堂与潘高寿联手,共同开发和推广全新保健产品“金尊神鞭--鹿鞭鹿肾片”。传统配方和创新商业模式的结合,以最好的产品,最大限度的,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幸福。 
百臻堂金尊神鞭--鹿鞭鹿肾片伽薇号【36557285】正/规/代/理/诚/信/第/一/正/品/保/证/ 同/时/还/可/以/拿/到/了/再/付/ 充/分/保/证/您/的/利/益/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