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保鲜婚姻:一分钟美妙法则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3:40:39  未知  编辑:admin

  他和她结婚三年了,渐渐感觉到麻木代替了激情,上班下班,吃饭上床。

  他说:“你怎么头发用夹子胡乱一别,而且常常穿着拖鞋和邻居聊天,从前的淑女形象荡然无存,你再也不是我心中那个天使了。”

  而她说:“你就知道躺在沙发上看足球,一天挂在网上和美眉聊天,你有多少个月没给我买过一枝鲜花了?你多少天没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了?”

  他们越吵越僵,到最后,想离婚的心都有了,当初的山盟海誓显得那么虚张声势,谁还以为当初说的是真话?可谁又真想离婚?

  他的一个朋友告诉他:“结婚十年了,如同新婚,我有一个秘诀,就是一分钟爱情。”

  一分钟爱情?是啊,爱情要保鲜,婚姻要保险的好办法:她做饭时,从背后拥抱她一分钟,让她感觉你在爱她,所以,她做起饭来心甘情愿并且特别快乐。上床时,花一分钟给她讲个幽默小段子,这样,她就觉得你是个有趣的男人,而且她会因你的幽默而兴奋。

  鼓励她化妆给你看,花至少一分钟看她的样子,尽量脉脉含情地看着她,让她觉得好像是初恋。再花一分钟跟她一起去阳台上看看风景,只要一分钟就可以,她会觉得,你还没有失去最初的浪漫。

  其实每天不过五分钟,爱情就会保鲜了。朋友对他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