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搭建健康交流平台,用“心”关爱大众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21-08-30 13:46: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心血管病死亡占我国城乡居民总死亡原因的首位,农村为46.66%,城市为43.81%。中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数据推测心血管病现患人数3.3亿,其中冠心病患者就有1139万。由于不健康饮食、身体活动不足、吸烟等生活方式危险因素的广泛流行,将进一步推高我国心血管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认识到了心血管疾病的危害,同时为响应中国"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中西医结合治疗冠心病之"心活相传"论坛的交流平台。

"心活相传"论坛目的是推广和普及大众的心血管疾病科普教育工作,使得公众能够认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同时能充分认识心血管疾病的危害,坚持和规范的进行疾病的治疗。在交流活动中,盘锦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张琼主任作为本次论坛讲者,全面解析冠状动脉微血管疾病的防治,重点提到了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悦康®活心丸(浓缩丸)。

悦康®活心丸(浓缩丸)于1984年上市,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由人参、附子、灵芝、红花、麝香、牛黄、熊胆、珍珠、蟾酥、冰片等药物组成,具有益气活血,温经通脉的作用,主治胸痹、心痛,适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其基础药理研究及临床等循证医学证据充分,无论是三十余年临床使用验证,还是由阜外医院、西苑医院、安贞医院等全国十余家医院开展的的临床研究都证实长期服用活心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安全有效。与现有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口服中成药比较,活心丸除芳香温通作用外,兼有益气、温阳和强心的作用。尤其对于既往有陈旧性心肌梗死或者有心功能不全的冠心病、心绞痛患者,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活心丸(浓缩丸)治疗优势更加突出!

据悉,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悦康®活心丸(浓缩丸)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进入国家医保,中药医保编号495,这意味着患者看病的压力会变小很多。相信未来活心丸能够凭借其显著疗效解决对应心血管病患者的需求,进一步实现悦康的社会使命,真正做到“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