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乐行第131期活动 —— 户外CEO徒步梅林郊野径

http://www.jknews.cn  2021-08-30 13:44: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到底为什么要徒步呢?”

有人说:

因为我喜欢生活,用心去倾听自然的一切美好,徒步行走在朴实的路上,观看那些我所能看到的,这时的我与自由同行。

有人说:

徒步是某种意义上的苦行,能靠自己的双腿而不是机械的力量,去一步一步地丈量一点一滴的感受。

为什么要去徒步?

其实徒步到底有什么意义,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

然而只要当你开始踏出第一步时,你坚持走完每一段旅程,你都会一种凤凰涅槃的感觉。

2021年8月21日早晨,乐行中国CEO周末户外活动在众多期待中徐徐拉来帷幕,伴随着早晨的太阳、阵阵的欢声笑语、以及舒展开来的筋骨,这个周末以徒步13公里的梅林郊野径开始了。

出发前拉练

奔跑下山的小孩

顶峰开西瓜 乐享一夏

乐行中国旨在推动企业家美好生活,以渡人之心传承行走的力量,在这个周末,乐行中国深圳企业家俱乐部、长沙运营中心、温州运营中心以及韶关运营中心,同步开展企业家户外活动,一起徒步、一起乐行、一起健康、一起玩到老。

温州运营中心

长沙运营中心

韶关运营中心

为什么要徒步,其实不需要什么理由,也没有 什么答案。只要你走出来,就会体会到其中的意义。

通过徒步,你将获得健康的人生、快乐的生活、正向的朋友、有能量的圈层,加入乐行,一起共筑正向人生!

乐行中国百城联盟正在火热开启中,如果你的城市你的圈层需要注入正能量,可以加入乐行中国,一起打造全国最大的企业家户外社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