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天津种植牙的好处与坏处

http://www.jknews.cn  2021-08-27 14:19: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科技是一把双刃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发展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弊端,曾经网络的出现引得一大批的家长不满,纷纷觉得网络这种虚拟世界下给孩子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孩子沉迷于游戏不好好读书,但同时网络又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网络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没有哪一项新事物的出现是完美的,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对此我们要辩证看待。在医学领域也是如此,各种药品、手术或多或少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副作用。种植牙的出现也给许多牙齿缺失的患者解决了烦恼,使得他们的生活变得像原来一样。那么种植牙的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好处与坏处呢?下面天津中诺口腔医院就给大家罗列一下天津种植牙的好处与坏处。

2-34.jpg

种植牙的好处

使用寿命长:众多假牙中,普通假牙的寿命在十年左右,而种植牙目前可以使用50余年,并且还在使用。

不用损伤邻牙:普通镶牙想做固定假牙的话,必须损伤到周围两颗邻牙,而且两颗牙会承受三颗牙的受力,减少牙齿寿命,而种植牙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美观:种植牙齿不需要借助基托与卡环等结构来固位,外观和功能上完全与真牙一样,成功的种植牙齿口腔内无异物感,也不会有金属露出,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舒适美观,尤其在恢复门牙功能的时候效果更明显。

恢复咀嚼功能:种植牙采用稳定的人工牙根的固位,很大程度上恢复了牙齿的功能性,种植牙的咀嚼力基本可以恢复到正常牙齿。

不会引起发音上的问题:假牙在嘴里晃动,体积较大,一般会引起发音上的困难,而种植牙 跟自然牙很相似,几本不会引起发音上的改变。

种植牙的坏处

增生性牙龈炎:由于牙龈组织覆盖或紧贴种植基台与烤瓷牙冠的连接部,造成局部卫生不良,产生牙龈组织的增生性炎症。

牙龈炎:如口腔卫生不良,菌斑刺激则诱发牙龈炎。所以术后要有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种植体松动、折断:种植牙主要还是依赖手术医生的技术,如医生技术不够,再好的种植体也有可能种了损伤上颌窦和下槽神经。

以上就是中诺口腔对于种植牙的好处与坏处的全面总结,对于种植牙感兴趣的朋友应该也已经有了一个更加客观的认识,相比较于种植牙的优势,种植牙的坏处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做好口腔卫生的维护,谨遵医嘱是没有问题的。ld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