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新技术让生命重燃希望

http://www.jknews.cn  2021-08-20 11:56:54    编辑:admin

      新冠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截止2021年7月,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两亿。其中一些新冠重症患者因炎症风暴、血小板减少症等失去生命,如何对抗这些并发症、减少致死率,抗疫前沿一直在探索,并不断突破。

      遥远欧洲牧场上一个晴朗午后,尼尔森和朋友们在溪边野餐,他灿烂的笑脸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很难相信数月之前,尼尔森还全身插满管子,躺在半个地球之遥的陌生ICU里危在旦夕。是什么让他战胜了死神?

      新冠梦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