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芙艾医疗为你解码:AOPT的神奇魔力

http://www.jknews.cn  2021-08-19 17:48:5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如果有人问,小白的初选护肤项目是什么?小艾的首选的入门级医美护肤项目——光子嫩肤!

老实说,光子嫩肤是目前治疗光老化最完美的项目,驰骋在医美第一线,至今都无法被取代!不分年龄层,万能黑科技。

芙艾医疗建议,如果能每年做3-6次,进行光子嫩肤保养,无论是皮肤的细腻度、饱满度、光泽度、隐藏毛孔、淡化痘印斑点、改善红血丝都有很棒的功效!

到底什么是光子嫩肤

简单而言

OPT和IPL都是光的名字

OPT是IPL的升级

AOPT是OPT的升级

M22是一个光子嫩肤机器,拥有OPT或AOPT技术

AOPT超光子,比光子多了一个“A”,也就是advance,是OPT的Pro版。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说,就是5D全息定位靶色基:让超光子的每一个子脉冲能量,都有了可调节性。这个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皮损特性将能量用于最需要的地方,让表皮反应更轻、深部反应更重、疼痛感更轻、即刻反应更好。

根据官网介绍,AOPT超光子具有的亮点是“超膜双波截取技术”,去掉部分黑素吸收区域,专门针对血管和痤疮,也更安全。

芙艾医疗专门介绍了几个不同的波片。

双效Acne痤疮滤光片既能减少炎症又能控油,非常适合有痤疮(痘痘)困扰的小仙女。

Vascular血管滤光片涵盖浅层和深层血管的治疗,吸收率更高,穿透深度更深。比传统光子对血管治疗更有效,更安全。

小红书流行的“全模式”其实就是把AOPT超光子的8个滤光片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进行搭配。芙艾医疗的医生也会这么做!

芙艾医疗的医生认为,其实,每个人的皮肤状态不一样,有的人是色素沉着问题,有的是人是血管性问题,还有的人光老化皱纹问题...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治疗选择的滤光片会有差别,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芙艾医疗告诉你:什么人群适合AOPT超光子?

AOPT超光子的能力更强,治疗范围更广,适用于各年龄段各种肤质,长期使用M22可以有效抗衰。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对这台AOPT充满期待?

芙艾医疗认为,好的皮肤状态是需要一砖一瓦的搭建,光子嫩肤也需要积累效果。光子是一种宽谱光,虽然解决的问题多,维稳效果好,但是单次能量不大,需要坚持、定期地过来做。把皮肤维持在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才能看到最好的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