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治疗褥疮设备齐全吗

http://www.jknews.cn  2021-08-17 10:29:51    编辑:admin

赵阿姨今年76岁,因中风长期卧床,最近骶尾部皮肤呈紫红色,触之局部有硬结,并在表面有数个大小不等的水疱。儿子将其送到医院就诊,医生诊断,赵阿姨因长期卧床,发生压疮(褥疮)了。

一、什么是压疮(褥疮)?

压疮,也称褥疮,是指局部组织长期受压、血液循环障碍、持续缺血缺氧、营养不良而引起的组织溃烂和坏死,可能伴有疼痛。

二、为什么会形成压疮(褥疮)?

一个体位长时间的久卧、久坐,如中风病人长时间卧床没有及时翻身、做完手术,尤其是脊柱手术的病人,由于需要一个被迫卧位而躺着不能翻身等等,都会让部分组织长时间受压,造成组织缺血坏死,压迫部位溃烂,甚至深至筋膜、骨等。

三、压疮(褥疮)的易发部位

多发生于无肌肉包裹或肌肉层较薄、缺乏脂肪组织保护又经常受压的骨隆突处。

四、压疮(褥疮)好发人群

五、压疮(褥疮)的临床表现

六、压疮(褥疮)的危害

1.皮肤受损,引起疼痛,降低生活质量;

2.严重时可继发感染,引起败血症而危及生命;

3.影响疾病恢复,延长住院时间,增加照护难度和家庭经济负担。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

常见治疗病种:

各种慢性难治性创面:糖尿病足、压力性损伤(压疮、褥疮)、血管性(动脉、静脉)溃疡、创伤性溃疡、术后慢性难愈合创面等;

下肢动脉系统疾病:下肢动脉粥样硬化、血栓性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等;

下肢静脉系统疾病如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静脉炎、静脉瓣膜关闭不全、深静脉血栓后综合症等;

淋巴系统疾病如丹毒、淋巴水肿等;

免疫性血管炎:变应性血管炎、结节性血管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血管炎等。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